台灣新東是在台唯一鋼珠、鋼礫生產廠商,可依顧客需求即時提供產品。

  1. 標準品下單後隔天配送;可於48小時內送達。
  2. 特殊規格品需視製程時間而定。

台灣新東是高品質鋼珠鋼礫供應及製造商,在業界已有40年專業服務經驗。
品質是台灣新東始終如一的堅持,我們能夠及時提供給客戶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生產過程嚴格遵守ISO 9001準則及ISO 11124-3等國際規範。並於1997年獲得ISO 9001認證。

台灣新東生產之高品質鋼珠、鋼礫其成份、粒型、粒度等皆符合SAE J-827 、J-444國際規範。
我們所有的產品皆經過嚴格品管及試驗,並且可依客戶需求提供相關測試報告。

台灣新東與日本新東集團在技術上互相支援,如您有各項操作或技術上之問題可與我們聯繫,台灣新東可迅速提供您相關建議及解決方案。

我們目前提供紙袋包裝 (25Kg/包)、鐵桶裝 (900Kg/桶)、太空包 (1公噸/包)等選擇。
如有特殊需求,請與我們聯繫。

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對環境友善之產品,並降低生產過程中所有可能產生的汙染。
台灣新東採用回收鋼材作為原料、降低生產過程中能源的消耗、包裝材採用可回收材質製作,藉此降低碳排放量。
並於2015年藉由高自然光線照射工法取代傳統鹵素燈泡,成功節省73%照明耗電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