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東作為表面處理材料生產領導廠商
已在台灣深耕50年,我們致力提供客戶對環境友善的產品,
並致力於降低生產過程中所有可能產生的汙染。

我們對於保護環境的承諾 :

  • 完全採用回收鋼材作為原料。
  • 減少不必要之生產耗材。
  • 降低生產過程中能源的消耗。
  • 包裝材採用可回收材質製作。
我們的專業團隊時時監控且不斷優化所有生產環節。
環境保護政策

符合法規

身為表面材料製造廠商,台灣新東深刻瞭解生產對環境的影響,因此降低所有可能對環境衝擊,一直是我們所肩負的重大責任。

具體作為

我們遵守各項標準程序進行設備的操作及生產,確保所有製造過程皆符合政府法令規定。
此外, 藉由良好的教育訓練,使全體員工瞭解環境保護及節約能源的重要性。

將生產過程中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是台灣新東的驕傲,我們透過各種處理設備來降低空氣汙染、廢水排放、噪音問題,此外我們也盡可能地將有效資源回收再利用。
我們設置有專業汙水處理、空氣過濾設備並使用可回收之包裝袋。
近期更提高自然光線照射工法取代傳統鹵素燈泡,有效節省73%照明耗電量。

提供給顧客的支援

我們持續降低碳排放量,致力於提供客戶效率高且節能符合其設備之產品 ,藉此達到環境保護德目的。

員工健康與安全

除了提供最高品質的鋼珠鋼礫外,我們重視員工的安全與健康。致力於保護環境同時外也為員工創造一個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


我們持續監控、測量所有設備的能源消耗、排放量,並不斷找尋降低汙染且兼具能源再利用的創新製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