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40年的鋼珠、鋼礫製造經驗

我們深刻瞭解生產過程中對於環境的影響 (空氣、水、土壤), 因此降低、避免造成環境負面之影響是台灣新東重要的責任。
我們嚴格遵守相關空汙防制相關法規。
空汙防治

嚴格遵守相關空汙防制相關法規

台灣新東根據空汙防制法規,已採取措施降低生產過程中所產生之有害物質(目前設有4座空汙處理設備,每座設備皆符合空汙防制法規)
廠內空汙設備每五年配合桃園市政府進行檢測並取得合格認證。
我們的空汙處理設備都符合規定且具備完整排放測試報告,在HAPs(有害空氣污染物)及NOx(氮氧化物)排放檢測中都低於標準值
隨著環境法規建立,台灣新東更進一步的改善製程及相關設備。
目前已設置完備的空汙處理設備,有助於減少有害氣體排放,也為員工創造了良好的工作環境,維護員工的健康就跟保護環境一樣重要。

友善環境政策

台灣新東於1977年建立,已有40年的鋼珠鋼礫製造經驗,從建立至今我們致力於環境保護 (空氣、水、土壤),減少對環境有害之衝擊。
同時我們設置優良的生產設備;降低生產過程中所的有害氣體,除了遵守現有空汙防制相關規外,我們更以積極減少碳足跡。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