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東所有生產流程皆符合廢水處理相關法規, 鋼珠、鋼礫在製造過程當中需要大量的水進行造粒及篩選,
我們100%回收每個生產環節中所產生之廢水, 並且再次利用,進而達到節約用水之目的。
廢水處理

我們的廢水回收系統

生產中所產生的汙水透過16萬加侖(5000噸)沉澱池進行循環、過濾,再經過四座巨大的水冷器冷卻,處理後的汙水便可再次使用,透過此回收系統讓我們有效節約用水且環保節能。
此外廢水回收系統不僅能夠有效利用珍貴自然資源,更能夠增加生產效率並降低製造成本。

節約用水

鋼珠、鋼礫在製造過程當中需要使用大量的水,因此我們非常重視汙水處理及回收。

我們在每個生產環節中確實回收汙水,以防止有害物質汙染到其他水源以及其他不利影響。
在全球水資源日益減少下,水更顯得重要與珍貴,我們透過汙水處理設備來保護水資源,並不斷尋求更有效率的使用方法。

永續環境保護政策

台灣新東身為鋼珠、鋼礫製造領導廠商,對於永續環境的維護以及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
從設廠至今我們精進了製程與設備並不斷研究更好的生產方式來保護環境。

在未來,我們將更進一步設法在生產過程中降低用水量及減少對環境有害的汙染物。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