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鋼材製造業對能源有高度的需求,像是水與電。

身為業界領導廠商, 台灣新東已有50年的生產經驗。
我們瞭解生產過中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 因此我們竭盡所能設法減少這些負面的環境衝擊。
回饋社會

企業社會責任

身為台灣唯一鋼珠鋼礫製造廠,減少電力消耗一直是台灣新東所重視的 (特別是在大量消耗能源的投射材產業),
我們採取的第一步就是保護珍貴的自然資源及環境。
根據經濟部能源局要求從2015年至2019年需每年減少1%電力消耗。
身為已從事生產鋼珠鋼礫製造已達50年的我們非常重視此議題,伴隨近年來公司的成長與進步,台灣新東已經有能力回饋社會,特別藉由環境保護以及減少碳排放來達成此目標。

節能、保護環境是我們的目標

台灣新東對於能源的需求較高,工研院建議必須每年較前一年度需節能高於1%,

根據此建議我們藉由改善製程設備,未來將能夠節能超過1%。
設備改善不僅能達到保護環境及節省自然資源,更能夠降低我們的能源成本;
例如: 我們回收每個生產環節中所產生的汙水且循環再利用,這對於水資源的保護及降低水費有很明顯的幫助。

台灣新東不僅透過生產、提供最好的鋼珠、鋼礫,更努力降低所有生產過程中可能對環境造成的有害影響,藉此回饋社會並創造永續環境。
關閉